瀏覽次數:308by:北瑞科技
         北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1989年,擁有精密機械設施,不斷致力於為客戶提供設計服務、品質的OEM / ODM設計。所生產的各式球閥/五金零配件/快速接頭以高品質、合理的價位、快速的交貨期及高滿意度的服務行銷全世界。並持續從事新產品之創新與設計,以合理成本製造優質產品,持續製造可信賴的產品,並投資新的設備及儀器,以符合產業的安全規範,期許在世界各地都有”北瑞科技”的產品啟動著生活與資訊。

         北瑞科技發展有限公司通過ISO9001:2008 品質認證,於台北、桃園和大陸東莞都有辦公室/工廠,生產高品質的OEM / ODM 不銹鋼零件,皆符合RoHs規範,例如:化工產業及半導體產業所需求的球閥。北瑞的專業工程團隊,能提供客戶需求的客制化產品和設備。目前超過90%的產品為出口到日本、德國、英國、瑞士、美國等地

~誠徵代理與經銷~